close

尋找好看實用的檯燈
家裡的小檯燈故障了, 想尋找好一點的智慧檯燈
去家樂福看過了,不怎麼樣的就要價一千多兩千多
再來外觀不怎麼討喜(有一點外貌協會哈哈哈)😆
宜得利、ikea更不用說啦!
好看但是價錢稍稍不可愛,不是小資女的首選

為甚麼不選一般檯燈呢?也比較便宜!
我想要的功能希望有亮度可調整
長時間固定單一亮度眼睛蠻吃力的
色溫可調整的話可以保護眼睛

看一下有買過行動電源的小米官網
才發現他們家的智慧檯燈原來也很不錯哈哈
重點宅配超迅速、
我當天傍晚下單大概晚上十點多出貨,隔天中午就送到家了!



開箱|全部內容物
包裝裡面有檯燈本身、插頭、說明書
包裝簡單乾淨、檯燈直挺挺地站立

 

第一次使用要重置一次,當時我不曉得也沒看說明書
想說插電就可以開了,結果都沒反應 (⊙_☉)
想說沒這麼幸運吧拿到有問題的 哎呀!哈哈哈傻妞
(大家拿到要看說明書啊!別像我一樣)

插頭上有米家的Logo好可愛呀~

選擇小米LED智慧檯燈|原因
價格很漂亮 995$還免運
亮度、色溫無段調整
無可視頻閃



綜合以上理由是不是覺得很可以!超級符合小資女的需求
外觀是純白又很簡單~( ´∀`)

還要講他有超特別的地方,可以設定四種模式
還能連接app操作!!!
「間歇模式」是我覺得很奇特的模式
他可以設定工作時段和休息時段,並且會通過光線呼吸來提醒用戶該休息囉~


四種模式|自由挑選
間歇模式
看電腦模式
兒童模式
閱讀模式

 

使用心得:
米家LED智慧檯燈很聰明喲~~
還可以根據使用者的狀態調整模式
還可以使用舒服的色溫、明亮度做變化,好貼心
再附加一點, 小米智慧檯燈很輕盈, 超級改變我的既有印象!!

 

來看一下兩種色溫的差別吧!
調整色溫後還是可以繼續調整想要的亮度喲!

 

 



小米檯燈就到這啦~
請大家持續觀看喲( 〃´艸`)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